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听君一席话,专业选择不迷茫
日期:2018-01-02   编辑: 教学科   阅读:[ ]次

为了让同学们在未来对专业选择更加明确,2017126日至127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11C401迎来了生物制药专业认知的系列讲座。讲座主要由高艺恬博士和杨海龙教授就生物制药专业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讲解,讲座由系主任邹慧熙老师主持。

为了让同学们对生物制药就业情况深入了解,高艺恬博士用自己的海归经历和自己朋友的故事详细的介绍了生物制药的就业方向及前景。此外,高艺恬博士也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国外留学的经历,以及自己对出国留学的建议,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高艺恬博士用自己的十年求学经历告诉同学们,如果生活很艰难,再坚持一下你会得到自己应有的!

为了让同学们对工业生物技术方向深入了解,杨海龙教授通过对生物技术的发展史、生物技术的特点、发酵生产过程、工业生物技术内容、工业生物技术研究现状及前景,并且介绍了温州大学在生物技术方面的研究及其研究成果。最后,杨海龙教授告诉同学们,不管干什么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通过生物制药的专业认知讲座,同学们对生物制药专业和学科发展有了深入了解,并且也对生物制药就业方向有了全面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生物制药专业的未来发展和光明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