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16-07-04   编辑:       阅读:[ ]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我院联合机电、建工、国合等三个学院于4月6日下午三点在岩松堂步青厅开展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特邀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益权教授做《中国法治国家建设的进程》专题讲座。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浩主持。

学习会上,方益权教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法治国家建设的历程。接着,他详尽阐述了中国法治国家建设的制度设计,并对新时期法制建设的十六字方针“科学立法,执法必严,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进行了重点解析。最后,方教授在报告中对中国法治国家的未来进行了展望,给大家描绘了中国未来法治国家的美好蓝图。在讲座中方教授旁征博引,史实案例信手拈来,既严谨详实,又不失风趣幽默,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是提高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水平的重要载体。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考勤制度,创新学习方式,保证学习时间,切切实实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效果,从而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