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开展全体党员家规家风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6-07-04   编辑:       阅读:[ ]次

根据学校纪委、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观看《郑义门》廉洁动漫片的通知》通知精神,4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10B202会议室集中观看廉政动漫片《郑义门》,开展全体党员家规家风学习教育活动。

“千年江南镇,浦江郑义门,同堂亲如初,共著孝义书……”,随着稚嫩的童声响起,故事徐徐展开。通过观看《郑义门》廉洁动漫片,使党员教师们在感受传统戏剧文化的同时也接受了廉政教育。观看结束后,党员教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发言畅谈观后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浩希望各党支部党员教师能汲取片中家规家风的精华,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据悉,我院党总支将进一步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围绕此片继续开展支部学习会、专题教育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交流心得体会,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增强纪律教育的文化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