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章党规”学习会
日期:2016-07-04   编辑:       阅读:[ ]次

习近平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学习党章党规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6年5月21日19:00在10B204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的学习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由支部书记主持,介绍了本次学习的目的及内容。其间介绍了我支部学生党建活动计划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工作及推广“两学一做”的重要性。简单阐明要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为重点,端正学习态度,系统的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相关系列讲话。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致力于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学习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