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7-06-10   编辑:       阅读:[ ]次
2017年5月31日下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11a306召开了本学期的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应到党员数8人,预备党员1人,党员7人,实到党员5人,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陶雅静主持。
本次发展的两名同学周瑾、张鹏飞均来自2015级环境工程专硕研究生班,在班级里分别任正、副班长一职。两人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6年12月21日结业,于2016年5月31日经支部委员会研究讨论确定为积极分子。至今,在为期一年的发展考察期间,周瑾和张鹏飞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水平,表现较为优秀。
大会开始,两人就自己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向组织汇报考察培养期内的学习所获、对党组织认识的变化、工作经验以及自身党性的提升,就自身存在的缺点进行了大胆地批评并表现出努力改正的积极态度。通过一番交流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周瑾、张鹏飞两名同学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信念坚定,生活作风良好,具备“四讲四有”的要求,通过投票全票通过了将周瑾、张鹏飞确定为发展对象的提议。末了,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对两名发展对象进行诚恳寄语:从确立为积极分子到发展为预备党员和最后的转正为正式党员,期间的培养考察时间仅为两年,但一名合格党员的考察是没有时限的,望周瑾、张鹏飞同志能一直保持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做合格的优秀党员,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