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支部委员会议
日期:2014-04-08   编辑:       阅读:[ ]次

为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工作的切入点和工作的针对性,4月8号上午,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委员会议,全体教工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丽萍主持。

张书记首先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关于教工支部建制调整以及支部委员(研究生支部委员)任命的文件。接着张书记宣读了“关于开展支部党建活动项目化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作现场解读。支部活动项目化管理方案包括项目的选择、规划、立项和管理。张书记指出,项目的选择要结合学科、专业和党员自身特点,要符合实际,解决问题,突出特色和创新,每个支部选择一项特色并可持续建设的项目;项目规划过程中,要凝练主题,制定详细方案,充分发挥党员的特长和积极性;支部确定项目内容后,填写《立项申报表》,院党总支委员会进行审议确定;项目实施过程中,院党总支委员会将对项目活动开展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中期检查推进,年度末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成果汇报。

各位支部委员对张书记提出的方案表示赞同,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方案细节提出了许多优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