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发展会议
日期:2014-11-18   编辑:       阅读:[ ]次

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0B-2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生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发展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我院肖小华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何丹及组织委员杨金花,参加会议的有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2人、发展对象4人。会议由何丹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发展预备党员和新生党员转正两个议程,分别按相应的程序进行。这次发展对象有刘慧、张敏、王延歌、王媛媛四位同学。按期转正有权文静一位同学。最后经过大会分别讨论,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发展为预备或正式党员。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权文静同学也表态决心从此以后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的成为一名党员。

最后,肖老师进行了小结。肖老师说,预备党员和党员就是要做好学生的“本分”,时时处处在当前学习和以后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而不是生硬的套用党员标准,要把共产党员的要求内化成自己的言行,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诚恳对待每一个人。

此次党员发展会议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通过参会,各位党员也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懂得了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该如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