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庆国庆,学党爱党”——09生本10月份马列活动
日期:2011-11-04   编辑:       阅读:[ ]次

20111020号早十点半,在11A405教室进行了09生本本学期的第一次马列活动。09生本的全体同学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的内容是包括两方面,一是观看纪念建党90周年的献礼片《建党伟业》,二是党史知识竞答。

通过观看电影,同学们对建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知道党的建立,不是一个一帆风顺的过程,而是承载着千千万万革命同志的努力奋斗,甚至是生命。之后的知识竞答,同学们也是踊跃举手,反映了每位同学熟悉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光辉历史、党的精神实质。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自己从活动中收获良多,感受到了党发展壮大的不容易,感受到了支部对同学的关心。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支部马列活动。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缪雨党小组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