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会议之党员带头讲党课
日期:2017-11-13   编辑:       阅读:[ ]次

20171110号晚上1800-19:30,生环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开展了“聚焦党的十九大——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会议之党员带头讲党课”的活动,朱安东同志主持并发言。

朱安东同志从三个方面展开会议内容:

一.支部介绍

介绍了生环学院第二支部成立的时间以及现有的人员组成。

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

朱安东同志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意义、党的十九大议程主题三个方面出发,回顾了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要求等几个方面来深入学习十九大。

三.支部建设

提出我们要信仰共产主义,参加党的活动,学习党章党规,坚决执行党的一切决定,履行使命。
生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