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正文
打扫实验室
日期:2014-10-26   编辑:       阅读:[ ]次

义工实验室打扫ing

20141025日,星期六,下午14:0015:30,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服义工部组织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等部分预备党员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五个实验室进行打扫。

各支部的党员义工们提前十分钟在10B生环楼大厅集合,分工好了之后就去实验室10B501504102108109等五个实验室进行清扫工作。这次的实验室打扫活动大家都很积极,并没有为实验室的脏乱而不喜,此次的党员义工有六个,分成两队,一队去扫501,另外一队打扫504,差不多时间打扫完后在分别去打扫102108。同时他们都是认真的干活。一些同学擦擦实验台、一些同学整理实验仪器,然后扫地的扫地、拖地,一切工作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一直忙到了下午15:30,党员义工们看完自己的劳动成果满意而去。

此次活动属于生环学院分党服义工队内部的一次小型活动,主要是围绕清洁生环实验室为宗旨,帮助学院实验室老师减轻清理工作。这是一次更多接触实验室的好机会,也是一次为学院师生和谐相处打下一定的基础,此类活动很有继续进行的必要。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支部

朱雨佳 18367817790/687790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