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正文
打扫实验室
日期:2014-12-27   编辑:       阅读:[ ]次

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服义工队组织了打扫实验室的活动。主要的工作内容是打扫实验器材和实验室的整理。义工活动的时间持续了一个小时,报名参与打扫的三名预备党员都积极地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将原本脏乱的实验器具清洗的干干净净,将实验室整理的整整齐齐。

当天下午一点半,在预先通知时报了名参加此次义工活动的三名预备党员都准时来到了10B306实验室的门前,开始了她们的义工活动。实验室里有些实验器具很脏,可能是先前做实验的同学没有清洗干净。预备党员们用试管清洁刷认真地清洁着实验器具,并将清洗完的实验器具倒置在一旁,晾干。最后将这些干净的器具整齐地摆放在篮子里。

最后的最后,预备党员们也没有忘记把水池清理干净,也没有忘记用抹布将周围的水渍擦拭干净。可以看出预备党员们都非常的细心。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之家

2014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