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正文
义工队活动——实验室打扫
日期:2015-06-05   编辑:       阅读:[ ]次

2015年6月4日18:3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服义工队在10B-312组织了一次实验室打扫的义工活动。参加本次义工活动的有12-生本的曹丽丽、陈上静,13-生本的张恒金三位同学。

本次义工活动的时间持续了三个半个小时,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三位预备党员认认真真地清洗实验器具,整理,并收好。一进实验室的门,三位同学就轻车熟路地朝实验室里边的水槽走去,水槽里面泡着很多的用过的培养皿,一共有两大水槽,要求是:用清洁刷将培养皿上的残留物,标签纸,和马克笔迹清除,再用清水冲洗一遍,最后把洗好的培养皿平放在白布上晾干。刚讲完要求,三位同学就戴好手套开始清洗了。由于培养皿数量较多,三位同学整理完已接近十点,但是他们没有一句抱怨,并收拾好水槽抹布和刷子才离开。

本次义工活动中,三位同学积极完成义工任务,想必两位同学也更深刻地了解到志愿服务不仅仅是完成义工时间的考核任务,更是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服 连巧巧

二〇一五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