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正文
雷锋行动
日期:2014-03-06   编辑:       阅读:[ ]次

三月五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秉着学习雷锋的精神举办了这次的缝补实验服的义工活动并希望每一件实验服在党员们的灵巧的双手下变得完整,希望每一位温大的学子都能穿上包含党员们“爱心”的实验服。

这个活动分为两次,上次我们把不要的实验服回收,由于如今在校的大四们已经不多了,大一、二、三们实验服还有用,最后回收到了10多件旧实验服。这次我们把回收的旧实验服用在在校生实验服的缝补上。此活动在步青生活区的主干道上进行的,有5个人参加,在130开始300结束,因为今天是“雷锋日”,学区、楼栋等都有很多活动,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学生们,,我们的活动不久也迎来了很多顾客们,活动前我们就分好了工,穿针线的穿针线,缝实验服的缝实验服,还有拆上次回收来的实验服的,所以活动开展后大家都有条不紊得进行,最终我们缝补了11件实验服,期间我们还发现了几位缝补技术不错的义工们。

我们缝补好实验服后,还会把实验服亲自送还,不需要学生在那等候,获得了她们“好贴心”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