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义乌市商城学校招聘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国画类美术、音乐、科学老师
日期:2017-05-11   编辑:       阅读:[ ]次

         

一、学校简介

义乌市商城学校是一所为适应义乌社会和经济快速发展,家庭和社会急需高端教育资源,而按照“国际化标准、现代化设施、寄宿制管理”为特色建设的学校。学校遵循“以人为本、以生为本、以学为本、以德为本”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义乌旗帜性民办学校。学校位于义乌市城北路和环城北路交叉口,校舍建筑面积四万平方米,环境便捷优美,教室宽敞明亮,设施高端现代。目前学校处于高速发展期,真诚欢迎各位有识有志之士加入这支朝气蓬勃、充满生机的精英团队。

二、招聘职位

教师类:招聘小学语文教师,小学数学教师,小学英语教师,小学科学教师,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小学体育教师,小学美术教师,小学音乐教师等各学科优秀教师。

三、招聘条件

1、学科带头人:有丰富的教学工作经验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在职教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教学经验,年龄在35周岁以下,师范类毕业,专业相符,身体健康,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3、应届毕业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师范类专业毕业,持有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须与招聘职位相同。

四、招聘方法

应聘者通过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登录我校官网)下载报名登记表并将个人电子文档(应聘学科+姓名)发送到我校邮箱(3195078440@qq.com)。初审合格,通知笔试;笔试合格者进入最终面试;未通知者恕不接待。

五、教师待遇

1、薪资待遇

学科带头人:年龄10万-14万。

在职教师:年薪9万-12万。

应届毕业生:年薪6万-7万。

2、福利待遇

享有“五险一金”,以及伙食补贴、宾馆式住宿条件。

六、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城北路L10号

网址: 电子邮箱:3195078440@qq.com

联系人:石老师  联系电话:18505890589,0579-89053681

邮编:3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