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浙江华义医药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18   编辑:       阅读:[ ]次

我公司是一家与西班牙 ESTEVE QUIMICA公司合资的高新技术制药企业,是杭州华东医药集团公司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为 1950 万美元,占地面积110亩,员工总人数约为300人。

  我公司致力于研究和生产医药原料药及其高级中间体,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在国际上生产和供应医药原料药、高级医药中间体,并具有一定地位和影响力的制药公司”。目前生产的化学原料药主要有:克拉霉素、奥美拉唑、盐酸环丙沙星等。

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发布日期
[全职] 质检员(QC) 药学,化学,检验分析类 2016年10月12日
[全职] 质量研究 药学,化学,检验分析类 2016年10月12日

联系我们

  • 所在地区:义乌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