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囿圃精华,今日萌芽 ——生环学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囿圃精英”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17-10-18   编辑:       阅读:[ ]次

201710171230,生命与环境学院“囿圃精英”团学干部开班仪式在11A405举行。生环学院辅导员金海燕、学生会主席朱策、团副许锦华、各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团建主任徐其超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本次团学培训共有5 个课

时,每课时都就培养干事团结协作精神及工作能力安排了不同的内容。主席朱策则向干事陈述了组织纪律、各种考勤奖罚制度、考核办法和综合考评。他希望干事能权衡学习和工作时间,尽量每次准时出席。

辅导员金海燕在百忙之中赶来为干事真切寄语。她提出要做个有温度、有高度、有宽度、有深度的生环团学成员,对萌新们寄予殷切希望,用自己曾经接触过的学生的例子来告诉干事,要学会兼顾学习和工作,并热情地与干事敞开心扉,期待可以与干事像知心朋友一样促膝长谈。

学生会不仅能锻炼个人能力,还能反映一个人多方面的素质,鞭策着干事们向更优秀的

方向发展。相信经过完整的培训,各位干事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得心应手;培训积累的经验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能为之后的人生道路增光添彩。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肥沃土壤上,囿圃精华们定能抽枝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