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千里之行,始于生环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7-10-20   编辑:       阅读:[ ]次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20171018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11A410迎来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辅导员吕增益老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朱策,团委副书记许锦华,副主席胡高山,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朱策主持。

既然选择了学生会,便只顾全心全意为学生会贡献,在会议中,辅导员吕增益老师讲话,叙述了作为学生会成员的责任,为同学们描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的蓝图,并且鼓励在座各位学生会成员为之努力奋斗,把大学生活这张白纸,绘制成更加美好、精彩的画卷,使多年后回首时不留遗憾。

无规矩不方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朱策为所有的干事们讲述了值班的具体事宜,解答了如何评选每月之星,如何妥善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他指出,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应该互帮互助,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自信源于不断的自我介绍,所有的干事和主任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后,成员们的关系更进了一步。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简单的工作汇报之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正式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会议中,同学们互相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要求。虽然以后可能会遇到更多挫折,但也应不忘初心,将学生会作为起点,开启充实的大学之旅,开创美好的未来。千里之行,始于生环,衷心祝福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