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11生技11月团日活动
日期:2011-12-10   编辑:       阅读:[ ]次

2011年11月11日晚上18点30分,11生技班的同学们集中在11A407教室举行了本月的团日活动————电影鉴赏:《失恋三十三天》。我们这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我的青春我做主”。同学们陆续准时到场,电影开始前,由团支书组织讲话并宣布本月团日活动主题,告诉大家本次团日的意义,随后分发了一些小食品供同学们在鉴赏电影时食用。电影开始后,大家都看得很认真,很仔细,整个电影时长一个多小时,在看电影期间无退场情况发生,电影结束后,由某些同学表达了一些自己观看的感想和感受,最后大家整理了教室后有序的退场。

这次团日活动,在11.11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并观看《失恋三十三天》这部特殊的电影,联系本月活动的主题“我的青春我做主”,希望大家能从影片中学习主人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且使同学更深刻地体味主题。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社团活动会越办越好。

生环11生技团支部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