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10生技11月团日活动
日期:2011-12-10   编辑:       阅读:[ ]次

秋游记事

2011年11月8日,10生技班共33人一起去温州永嘉县内的,被誉为“中国山水画摇篮”的楠溪江景区秋游。

楠溪江以“水秀、岩奇、瀑多、村古”而著名,风景优美。早上九点,大家都陆陆续续地到达南门口,虽然下着小雨,但是浇不息所有人的热情。在导游的带领下,途中车上的气氛一直很活跃,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在说笑中很快度过。在浏览了一个景点后,大家在溪边开始了最为期待的野炊:男生捡柴、生火,女生洗菜、切菜,分工合作,在接下来的厨艺展示中,班上同学都见识到了班里的大厨们娴熟的技艺,大家吃的尽兴,玩的开心。随后稍作休息,就去了下一个景点——十二峰,在那里,每一个人都兴致勃勃地挑战着那些拓展项目,此外还有划船、爬山等活动。回去时,阳光透过车窗射进来,照亮了每一个人脸上的笑容,一天就在全体人的放声高歌中落了下帷幕。

这一天每一个人都玩得很开心,通过野炊、划船等活动,我们明白了分工合作的必要性,培养了动手能力,也为大学生活留下了珍贵的回忆时光。

10生技通讯员 王佳佳

二0一一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