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10环本11月团日活动
日期:2011-12-10   编辑:       阅读:[ ]次

我们的青春,一起走过

——记10环本11月团日活动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上午8点,10环本班级全体同学出发到景山公园的植物园进行志愿者活动,让已经淡化的植物名重新焕发光彩。8点全班同学在南大门集合,大家准备好所需的物品,等候公交车的来临。天气虽然有点寒冷,但是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帮助,相拥着走上公交车,踏上志愿者的征程。

来到植物园,我们分成几批,拿着画笔和颜料,开始探寻淡化的植物名,大家小心翼翼地为植物图上名字,让它重新展现它的面貌,在为它上色的同时,大家也了解了很多植物的名字,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拓展了大家的视野,感受大自然的奥妙,不知过了多久,植物牌上都已重新有了名字,大家拍下活动的过程,记录点点滴滴。大家怀着高兴的心情,踏上了回校的路,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让大家懂得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让大家感受到了志愿者活动的乐趣,与此同时感受到大自然的伟大。大家还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知道了以前自己不知道的植物名,原来团结是这么有力量,会让植物园重新焕发光彩。班级志愿者活动给班级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舞台,让班级在更广阔的天空,发挥他们自身的优势,实现自己的理想,让班级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10环本团支部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