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我院10生本11月团日活动
日期:2011-12-07   编辑:       阅读:[ ]次
11月的温州还是那么的温暖,天下着蒙蒙的细雨,给这个繁华的城市脱去一层尘埃。前几天还是下雨的天,到了13号这一天就放晴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10生本的同学在南校操场看台下面举行了11月份的团日活动。
为了让我们的同学能够更加懂得团队的合作能力,我们安排了两个大型游戏。单腿火车和踩地雷。在这两个游戏中,同学们既能够享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和体会,也同时能够在游戏中感受到快乐。让11月这个考试月中也能够听得到笑声。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的配合,都能按照规则进行游戏,尤其是在单腿火车中,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因为这个游戏比较新颖,同学们在不断的练习和琢磨,怎样才能以更快的速度到达终点。最终三个队伍几乎以相同的速度冲过终点。
在这次的活动中,同学们也体会到大家一起做好一件事还是有点困难的,尤其是队里的组员有各自的意见时,那么如何区别各个意见的优缺点,是一个问题。而且需要大家的相互理解,讨论,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包容的心。
而作为组织者的我,由于今天的情况比较特殊,很多的协会在操场开展活动,而且我们班的很多同学就是那协会的,他们要参加协会的活动,因此整个秩序比较凌乱。这一点是我没有想到的,事先也没有去了解。因此在以后的组织活动中,我应该留意这方面的事,以便更好的开展活动。(文/10生本团支书)

上一篇:11生技11月团日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