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教具制作,传递爱心
日期:2017-03-27   编辑: 新闻宣传中心      阅读:[ ]次

2017年3月22日12:30至18:00,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的大一小干事和大二学长一起来到温州“星之家”自闭症康复中心进行志愿活动,传递对自闭症儿童的关心。

12:30,志愿者在学校南大门集合,乘坐40路公交前往活动地点星之家自闭症康复中心。大概13:30到达活动地点,在办公室等待提前联系好的老师给我们安排任务。老师这一次安排志愿者们帮忙教具的制作,在学生上课要用到的教具上贴上对应的卡片。志愿者对卡片进行了剪裁,黏贴,加工,打印出缺少的图案以及数字,并对之进行塑封,之后再进行剪裁。并且对剪裁好的卡片进行了剪圆角的处理。在教具制作的过程中,拍摄了一些照片。志愿者们在办公室进行了一下午的教具制作工作。16:30,孩子们下课了,活动负责人请负责老师盖章后就带领志愿者们乘坐40路公交返回学校。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我们体会到了教师制作平时看起来很简单的教具的辛苦,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教师的辛苦,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为之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 聂琳怡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