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减少垃圾污染,美化植物园环境
日期:2017-04-23   编辑: 新闻宣传中心      阅读:[ ]次

2017年4月22日8:30至11:30,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的成员开展了植物园垃圾清理志愿者活动,旨在美化植物园环境,为植物园增加一片绿色,一方净土。同时,希望志愿者在清洁环境的过程中提高自身修养,从中获乐。

8:15左右,我院各个志愿者在南大门集合,负责人开始分配工作,主要讲解了植物园志愿者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所有成员于8:30准时坐车赶赴植物园。一个半小时后,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负责人将每两个人分成一组,并分发了垃圾袋和帽子,之后大家分开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互相协作,一人手拿垃圾袋,一人用手捡起了在植物园树下、花坛边、木板凳下的,以及一些比较隐蔽但是在安全范围内的垃圾。经过志愿者的努力,植物园里的白色塑料袋,饮料瓶子等污染环境的垃圾不见了,比之前干净了很多。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互相帮助,不嫌脏,不怕累,完美地完成了这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美化了植物园的环境,为大自然减少了垃圾污染,同时也体会到了互相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的素养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 文秋丽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