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基层子女兴趣班——饼干DIY活动
日期:2011-11-15   编辑:       阅读:[ ]次

2011年11月12日早上9点及下午12点40分,本协会与青协合办了一次拉手温大后勤子女一起动手做饼干的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和食尚食品协会的成员以及温州大学后勤人员的子女们。
首先我们在学校东大门口集合,迎接来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集合后我们将小朋友们带到了实验室门口,然后我们对志愿者们及小朋友们进行了分组,由一个志愿者牵手一个小朋友,组成一组,以便于做饼干时能有序得进行,之后实验指导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做饼干的步骤,接着就是紧张有趣的饼干制作了,大家对于能够亲手制作自己的饼干表现出相当大的热情,大手拉小手,做出各种形状的饼干,在讲饼干放进烤箱中后,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会员们与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在活跃的气氛中,迎来了香喷喷的饼干,每个人在尽兴的同时,也打包带了一部分给父母及好友品尝。
这次的制饼干活动是本学期我协会第二次活动,也是第一次携手青协办的活动,活动进行得很顺利,这为以后的活动巩固了基础,我们期望着下次更加精彩的活动。(文/食尚食品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