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环保践行岗—大罗山捡垃圾
日期:2017-12-12   编辑: 学生科   阅读:[ ]次

2017年12月9日9时,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绿脚丫环境教育协会“大罗山捡垃圾”活动顺利举行。

沐浴着微风,带着喜悦的心情。大家将要出发去进行期盼已久的活动------去大罗山捡垃圾。早上,大家准时在东大门前集合。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干粮,拿着手套和垃圾袋整装待发,这是社团的第三次活动,心里满是欢欣。浩浩荡荡的人群行进在去往大罗山的路上,大家都在讨论将要进行的活动,还有人掏出相机摄影。没走多远,大家就到达了目的地。那是学校周边的一座风景山,人们自己栽种的蔬菜。可就在它们的中间却夹杂着各色各样的的垃圾。大家的工作就是消灭它们。景区环境在大家的努力下变的更优美了。趁着这次机会大家纷纷为这次活动留念。大家拿着一袋袋的战利品将自己劳动后的笑脸永远的记了下来。

当大家在切身体验劳动时,大家才更进一步地融会了“劳动最光荣”这句话的精髓。劳动中不乏辛苦,但却是苦中带甜的。劳动的感受则是在劳累时大汗淋漓却还可以享受风的轻拂。这些都不是能从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所能触摸到的,这种感受是作为一名劳动者才能体会到的内心深处最平凡而又殊于一般的感受。

 

绿脚丫环境教育协会

201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