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垃圾清理,环保在心
日期:2018-01-03   编辑: 学生科   阅读:[ ]次

201712301:001730,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开展温州植物园垃圾清理志愿者活动。在此之前,采取网上宣传与招募的形式,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宣传给每一个成员,以便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

12:50我院各个志愿者在南大门集合并签到。13:10志愿者们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乘公交车前往温州植物园。14:40志愿者到达温州植物园,头戴志愿者小红帽,备好垃圾袋,开始垃圾清理。活动中,发现了一些垃圾窝点,各个志愿者积极清理垃圾,互帮互助,团结合作,同时也宣传了此次活动的理念——垃圾清理,环保在心。最后,在我们一起清理过的地方基本没有了垃圾。活动中,也有部分志愿者存在疑问,我们也尽自己所能帮他们解决各种问题。40分钟后,我们顺利完成此次垃圾清理活动。17:10,我院各个志愿者顺利返回学校并签退,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者的风采,也使我们增强了环保意识,发扬了环保意思和理念,并为更好地开展各方面的志愿者活动打下来了良好的基础。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员   闵雅月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