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研究生会纳新面试
日期:2016-10-20   编辑:       阅读:[ ]次
2016年10月11日下午,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工作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B栋204A举办。
纳新面试工作于15:30开始,本次纳新面试工作是生环院研究生会第三届成员的招新。随着近几年我院研究生基数越来越大,所需要的研会的服务人员日益增多,特别是对活动质量的要求更是日益增强,更不用说服务全体生环院研究生的责任。所以,招纳人才是不可待。
此次的纳新面试工作的规模也是空前的盛大气氛火爆。参加面试的同学自我介绍的时候侃侃而谈,回答提问游刃有余,给主席及部长们留下良好的印象。当然同学们之中也不乏有怀揣梦想不怕虎的初生牛犊,他们同样用自身的实力和强烈的愿望,“征服”了挑剔的主席及部长们。面对一些特殊考题,大多数同学还是能够沉着冷静,见招拆招,在面试中很轻松活跃地表现自己。即将进场的同学屏气敛息,翘首以待,仿佛是一名已经准备好的上战场的战士。
大会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并于下午18:00落下了帷幕。本次招新工作为研究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也正是由于这一一批综合实力优秀的同学积极的参与才能更好可持续发展。研究生会不仅仅是一个展示自身才艺的的舞台,同时也是能够有效提高自身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的干部们保持源源不断的热情,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发扬我们生环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