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新学期 新声音--生环院研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日期:2016-10-20   编辑:       阅读:[ ]次

10月12日下午12:30我院研究生学生会在2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纳新后的第一次例会,学生科副科长金海艳、院研究生会主席施璐璐、各部门部长及新加入的15名新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研究生会主席施璐璐先向新加入的成员明确了研究生会的各项规定及各部门的工作范围,同时也希望在今年可以相应开展各种活动,在单调的学习生活中增添色彩,也增强研究生之间的联系。随后,各部门部长也向新成员们说明了近期的工作请况,首要任务就是做好接下来的迎新活动,各个部门成员也一同献计献策。

最后,金老师向所有院研会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本届院研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发光发热,活跃在各个学院研究生中间,更是跳跃于校研究生会同时也希望研会成员明确自己的定位,因为定位不同收获不同总之生环,研究生会,更爱在其中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