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生环学院2016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日期:2016-10-20   编辑:       阅读:[ ]次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5日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迎新晚会在10B202顺利举行。当18:00,14、15级研究生以及全体2016级研一新生参加观看了晚会。晚会由李修玉和徐小明主持。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晚会负责人的悉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晚会首先以一场动感十足的现代舞《Shake it》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带动起了观众们的兴致。紧接着便是轻松欢快的流行歌、英文歌,充满了校园气息,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年轻、动感。研一新生小清新的吉他弹唱娓娓讲述了《天空之城》;神秘莫测的魔术也为晚会增添了色彩,在晚会中还添加了各种小游戏萝卜蹲等,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大家都跃跃欲试的加入到游戏中,下面的观众也都一同加入到紧张的游戏气氛中,踩气球环节中,同学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使观众们的笑声不断迭起,全场气氛长时间达到高潮。

本次晚会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艺,将晚会充实的有声有色,展现出了他们自己的个性与青春,同时也拉近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使大家真的成为一个集体,一家人。也让新生对于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