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青春飞扬,谁羽争峰——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研究生第二届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6-11-03   编辑:       阅读:[ ]次
2016年11月2日下午13:00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研究生第二届羽毛球大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专业各级的三十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双竞技共三个项目,比赛采用抽签后直接进入淘汰比赛模式,最后胜出者为冠军。
11月2日中午,研会干事们进入场地布置赛场,比赛还没开始,但是大家都感觉到了氛围的浓烈。下午1点,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都身着轻便的运动装进入了赛场。上届冠军也准时到场,从他自信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对此次的冠军宝座也是志在必得。
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大家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各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不曾停息,在选手们倘着汗水的脸上我能深刻感受到了大家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其中,女子组的单打比赛中,各位女选手也不甘示弱,或吊或挡,挥汗如雨,让人感叹真是巾帼不让须眉。男子组的决赛更是把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决赛是程欢对阵刘剑,二人实力相当,技术精湛,比赛中二人是分分必争,比分一直交替上下,二人打的酣畅淋漓,大家看的是惊心动魄,最终程欢获得了冠军,比赛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获奖选手分别得到学院提供的羽毛球、水杯及毛巾等奖励。
比赛过程中,有一群可爱的研会工作人员,他们以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为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提供了巨大的保障。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研会同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研会的凝聚力,促进了全体同学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团结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温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