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青春飞扬,汗洒球场-——生环学院师生篮球赛
日期:2016-12-01   编辑:       阅读:[ ]次

11月的风,微凉,太阳也躲在云层里,所以,它无法看到温州大学南校区篮球赛场上的热烈气氛,它也听不到篮球场上的战鼓轰鸣!

1130日,下午3点,我院迎来了新研究生院队组建后的首战,这是一场友谊赛,对阵的是老师们组成的教师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争球,学生队中锋将球抢到,传球,前锋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一开场,学生队率先进入节奏,打出了157的高潮。老师队也不甘示弱,接连打出几波好球,把比分紧紧咬住,最终,半场结束时,教师队仅以3236落后4分。

 十分钟后,下半场开始,强大的恢复能力在研究生们年轻的身体上体现的非常明显,经过休息时光的调整,研究生们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把比分逐渐拉开,第三节结束的哨音响起时,研究生队已经以5440领先了14分。第三第四节中间短短的休息时间,老师们意识到再不作出一些改变,将会输掉比赛,所以围城了一个圈讨论战术。正是凭借着绝妙的战术,老师在第四节一开始的5分钟内,就把比分追到仅差4分。研究生队的中锋谢华俊在这时站了出来,连续抓了几个好板,打进几个好球,比赛最终定格在6256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生环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课外互动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强健了体魄,同时也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