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梁莉
日期:2017-11-06   编辑:    阅读:[ ]次

梁 莉

个人
简介

梁莉硕士(博士在读),讲师。主要从事植物行为生理生态、植物胁迫生理、和果实品质与分子生理等方面研究。主持了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子项目和1项校级科研立项。已发表论文7篇。

代表性论文

梁莉,钟章成. 三种攀援植物对光抑制的敏感性.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5, 6:

梁莉,钟章成. 4种攀援植物光合作用对不同光照的适应.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4, 5:

研究方向和承担课题

已结题的主要科研项目:

[1] 攀援植物行为生理生态学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子课题,经费1万,主持,2000.01-2001.01

[2] 护花米草的生理生态学研究,温州大学自然科学基金,经费0.3,主持2001.06-2002.06

承担的主要课程

植物生理学及实验,生态学及实验,园艺植物栽培学,生物伦理学

联系电话

13857768001

电子邮箱

Spear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