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17生物科学教育实习进点见面会在茶山中学举行
日期:2020-09-30   编辑: 教学科   阅读:[ ]次

2020年9月28日下午,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17生科16名实习生进入温州大学附属茶山中学开始为期2个多月的教育实习,并在茶山中学召开了“成长有你,向上有梦”的实习生见面欢迎会。

出席见面会的有学院陈华林副院长、温州大学附属茶山中学朱郁华校长、茶山中学教务主任项东福、我院生科系陶月良主任、实习负责人南旭阳老师、周丐晓老师,以及茶山中学担此次实习指导任务的12位老师等。

在见面会上,陈华林副院长首先对温州大学附属茶山中学给我们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以及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随后对实习生们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对即将进行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由衷的希望实习生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能够收获满满。同时,陈院长也表达了真诚期望我院和茶山中学未来能够有多方面、更深入的合作。

南旭阳老师简要介绍了教学工作实习、班主任工作实习、教育科研实习等本次实习的主要内容,并且对实习生接下来的实习提出要求。我院17生科孙钰高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对茶山中学和生环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提供的机会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作出了郑重承诺。

温州大学附属茶山中学朱郁华校长最后发言。朱校长首先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茶山中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每一个实习生能够以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都能以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这三点来作为自己的标杆。

陈华林副院长隆重地为每一位茶山中学的实习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并再一次代表学院对各位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参加见面会的还有一起在茶山中学实习的我校外国语学院师生。(撰稿人:17生科王丹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