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
日期:2021-05-25   编辑: 李莹   阅读:[ ]次

讲座时间:2021年5月26下午14:30
讲座地点:南11-A206
讲座题目:《基于素养立意的初中科学教学设计》
讲座人:徐洁茹
徐洁茹:中学高级教师,温州市名师,温州市优秀教师,浙派名师培养对象,教育硕士,温州市教科研先进工作个人,曾被评为“视像中国”温州地区先进个人。
徐洁茹老师曾获温州市实验创新评比市一等奖、浙江省二等奖;温州市初中科学实验微视频评选一等奖;浙江省微课程开发活动二等奖。负责或执笔多项课题获市一等奖。参与温州市2016版初中教学常规编写;曾在《中国教师报》等杂志上发表文章多篇。指导学生获得市实验技能评比一等奖、学生小课题评比二等奖等多项。经常为青年教师培训开公开课和讲座,如多次参与浙江省“百人千场”送教下乡公开课活动并获得好评;曾在温州广播电台做专题节目;在温州市少儿图书馆开展20来次公益讲座,深受中、小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徐洁茹老师开设的微信公众号——小蚂蚁微课堂,将自己录制的科学微课和教育教学心得进行分享,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