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第1学期教学大纲、教学进度和计划表编制录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06   编辑: 李莹   阅读:[ ]次

各系、各教师:

新学期全校教学工作已全面展开,请各位教师做好本学期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与计划表的编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学大纲

1每门课程都必须编写课程教学大纲。同一课程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学时、不同类别,课程教学大纲均应分别编写。

2、各级课程教学大纲中的课程名称、学分、学时、课程类别、课程代码等要求必须与对应年级对应专业培养方案相一致,不得随意更改。

3、格式和内容力求规范,语言文字简明扼要,名词术语恰当准确(《温州大学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管理办法》(温大教字〔2015〕10号)、教学大纲模板详见亿方云平台《2021-2022学年本科研究生教学相关材料》亿方云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

4、请各教师认真完成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大纲编制工作,于98日前电子版(文件名请设为“序号”+“课程名”+“班级”+“教学大纲”上传亿方云平台《2021-2022学年本科研究生教学相关材料》对应文件夹中。请各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严格把关,注重质量,99日之前完成审核。

序号和课程相关信息可在亿方云相应文件夹中查询。

5前几年各专业教学大纲详见学院网站(本科教育——教学大纲)。

二、教学进度表

1、教学进度与计划表是检查课程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执行情况的依据,每门课程都必须编制教学进度与计划表。同一课程多班级同一教师授课的只需编制一份教学进度与计划表,但合班上课的要注明,同一课程多班级不同教师授课的需编制多份教学进度与计划表。

2、教务系统中的教学日历功能已开放,教学进度与计划表采取自愿的原则录入,不做硬性要求。具体录入方式:请各任课教师登入教务管理系统---- 信息维护----教师教学日历维护----录入教学进度和计划表(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见附件2)。教学进度与计划表录入时如遇系统技术问题,请联系教务科系统管理员(办公电话8659507886590330)。

注:周次:最多2位数字;周学时:最多4位数字;授课章节:最多100个汉字;教学目的:最多500个汉字;教学重点、难点:最多500个汉字:授课方式:最多200个汉字:作业布置:最多200个汉字)

  1. 请各教师认真完成本学期的教学进度和计划表录入工作,于99日前从系统中导出学进度计划表电子版(文件名请设为“序号”+“课程名”+“班级”)发送至亿方云平台《2021-2022学年本科研究生教学相关材料》对应文件夹中(模板也可在亿方云平台《2021-2022学年本科研究生教学相关材料》中下载)。请各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严格把关,注重质量,于910日之前完成审核。

    序号和课程相关信息可在亿方云相应文件夹中查询。

    如有疑问请与教学科潘恩飞联系  联系电话:615558

          亿方云操作指南02.docx 

          fangcloudInstallerBeta.zip 

     

    教学科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