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生环学院“学习标兵”和“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0-24   编辑: 赵舒展   阅读:[ ]次

各班级、各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院风学风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推动班集体建设和班级学风建设,促进优良院风学风的形成,根据学院实际,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学院“学习标兵”和“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学习标兵”评选对象为我院全日制本科学生

2.“优良学风班”评选对象为我院大二及以上班级

二、评选条件

参照附件5:《学习标兵、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2021版)》

三、评选时间及获奖比例

1、评选时间:2022年10月30日(若有临时变动将另行通知)

2、学院“优良学风班”获奖比例原则上控制在全院班级总数的四分之一以内,学院“学习标兵”获奖比例原则上控制在全院学生总数的1%。

四、评选程序

1、提交申请:请有意向申报的班级和同学对照参评条件,于10月26日12:00前在“我的温大”APP上申报。

【申请流程】:

PC端:温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全部应用—学工系统(新)—服务大厅—评奖评优—个人荣誉称号申请(集体评奖评优申请)—学习标兵(优良学风班申报)

移动端:我的温大—我的应用—移动学工—服务大厅—评奖评优—个人荣誉称号申请(集体评奖评优申请)—学习标兵(优良学风班申报)

注:学习标兵个人简介和优良学风班简介范本请在申请页面下方的“材料下载”中下载。

注意:

(1)务必按照申请表格中每一项的填写范本来填写,照片和文字附件材料都需要上传;

(2)建议使用PC端谷歌浏览器,流程:温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全部应用—学工系统(新)—服务大厅—评奖评优—个人荣誉称号申请(集体评奖评优申请)—学习标兵(优良学风班申报)(具体流程详见附件4,所有照片及附件全部在系统中上传)

2、学院初评:学院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的基础上,经充分听取任课教师对班级学风评价及申报人评价的意见后,确定推荐参加评选的班级和个人。确定参加评选的班级必须附有该班级当学期三分之二以上任课教师的推荐意见。

3、公开展示:学院举行“学习标兵”和“优良学风班”评选展示大会,“优良学风班”班级代表及“学习标兵”申报人进行公开演讲展示和现场答辩,院学工委进行现场联评。

五、报名材料及要求

1.申请表(见附件1和2),包括300字个人或班级主要事迹简介,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

2.“学习标兵”申报人事迹材料字数限2000字以内;“优良学风班”申报班级事迹材料字数限3000字以内,鼓励提交音像资料,增加事迹的直观性和生动性。

3.参选人或班级1张电子照片,尺寸不小于1024×768,照片应能够反映参选人或班级事迹和精神风貌。

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8日(周五)18:00,交至学院学工办10B224进门右手边第二张办公桌的架子上,电子版发送至wzushxyxxb@163.com。

六、表彰办法

被评为院“优良学风班”的班级,由学院授予荣誉称号。根据院级评选结果,将择优推荐1个班级直接参加校级“优良学风班”的评选(校级“优良学风班”名额详见附件5)

被评为院“学习标兵”的学生,将由学院授予荣誉称号。根据院级评选结果,将择优推荐3名获奖者直接参加校级“学习标兵”的评选(校级“学习标兵”名额详见附件5)

联系人:吴奕 联系电话:15267758011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