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8-06-15   编辑: 教学科   阅读:[ ]次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教学时间到2018715日结束,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考查课程在停课前考完,考试课程安排在201879日至715日。

二、考试组织

期末考试由教务处、学院两级负责。教务处做好全校公共课程考试组织工作,统一安排全校公共课程考试时间、考试场地,制作详细的考试安排表;开课学院负责出卷、试卷审核;学生所在学院负责课程考试考务工作、监考教师安排和指派各课程主考教师。

三、试题要求

1所有多位教师参与同门课程教学的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均应统一出卷。

2所有课程按大纲要求拟两份份量、难度相当的试卷并提供标准答案。试卷必须统一使用教务处制作的试卷模板出卷并写明考试科目、试卷类型(AB卷)、考试对象及考试形式(包括开卷、一页开卷、闭卷等),开卷试卷必须说明允许学生所携带资料的范围,并在停课前告知学生。

3每份试卷应附上《试题审批送印卡》、《温州大学考试命题审批表》,填写后必须经专业负责人与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审定签名、盖印。所有试卷均交学院教学秘书,由学院做好核对工作。

4. 请各任课老师在2018624日前将所有考试课程的试卷材料交给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在201871日前试卷材料的电子版及纸质版送交教学科。

、成绩登录

1.成绩录入系统将在20187221630关闭,从20187222000起开放给学生查询成绩。请任课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规定时间前录入成绩,以免影响学生及时查看,耽误学生补考重修考试准备。成绩录入具体要求详见教务处《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录入通知》,也可到学院网站-本科教育中查看。

2.课程总评成绩:以期末考试成绩为主,结合平时成绩,平时成绩不低于30%。考试课程按百分制计分,考查课程按五级制记分(优、良、中、及格、不及格),教育实习成绩分教学和班主任两门各按五级制评分,专业实习成绩按五级制评分。

. 考试材料归档

任课教师将纸质成绩材料签名(所有手工填写处必须用黑色笔填写)后,于放假前或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送交教学科,材料清单如下:

批改后的试卷,按学号排好并将监考记录表、考生名单一并装入试卷袋中。

②成绩登记表3份; 

③记载平时成绩的教学班点名册(平时成绩中必须有考勤、课堂表现、作业情况三项)1份,

④考试分析报告1份;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文春;电  话:662346;邮  箱:630610473@qq.com

 

 

教学科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