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关于做好生环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14   编辑: 李莹   阅读:[ ]次

各教师、各同学:

毕业论文(设计) 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的重要途径,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将纳入学校学评教系统,所有申请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均须进行学术不端检测,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一体化的管理工作,特制订2022届毕业生毕业环节工作进程安排(附件1)。希望各位教师和毕业班全体同学按照通知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和相关材料请详见各附件。

需要提醒各位指导师及毕业生注意的是:

1、毕业论文工作相关要求请查看《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细则》,详见附件2。

2、教师选题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27日,学生开始选题时间10月8日,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

3、师生双向选定后,教师须在10月26日前通过毕业论文平台将任务书(附件5)下达给学生。

4、申请毕业论文(设计)多样化的学生,根据《温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多样化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规定(附件4),于11月10日前将申请表(一式一份)、相关报告(根据文件要求)、佐证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即可自行取回)交至学院教学科(10B210),电子文稿发送至123923814@qq.com。



        附件1: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进程表.doc

        附件2: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细则.zip

        附件3: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zip

        附件4:论文多样化相关材料.zip

        附件5:毕业论文教师学生相关用表.zip 10月更新

 



教学科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