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关于做好生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3-07   编辑: 教学科   阅读:[ ]次

各系、各教师:

    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根据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安排,决定对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学院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组成员名单

    组  长:李军

    成  员:陶月良、邹慧熙、王奇、王圣钦、张旭、南旭阳、陈勇、王传花、李莹

 

二、检查内容

    包括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领导、整体工作计划、指导教师配备、选题与开题等情况。重点检查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等过程材料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的情况。

 

三、检查安排

时间安排:312日~323日(第2-3周)

检查形式:

     指导老师自查和学院检查组抽查相结合,以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上进行网络化检查为主(请各指导老师加强指导和督促,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和文献翻译务必在312前上传论文平台,指导老师及时对各文档进行网上评阅

主要任务:

    1.检查任务书。任务书内容要求具体、分量合理、过程完整,与选题一致,符合综合训练目的,能给出具体的中英文参考文献。

    2.检查开题报告。开题报告要填写规范、科学,与选题一致。

3.检查文献翻译。着重检查外文资料与论文选题是否相关相近;译文是否完全照搬机译;译文与原文对照是否准确;译文完成情况;有无参考价值等。   

4.检查文献综述。是否根据所研究课题对文献资料进行有效的归纳、分析、总结,格式是否规范。

5.指导教师进入论文平台的“期中检查”,认真填写每位同学的期中教学检查表,核对无误后保存评阅定稿(312日前完成)。

6.教学科组织检查组抽查审阅各文档,并填写检查表,各专业负责人根据检查指标,填写各专业的中期检查自查表,学院中期检查组组长填写学院自查报告上报学校。

联系人:李莹  664606

教学科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