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关于做好生环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2-22   编辑:       阅读:[ ]次
各系、各教师:
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根据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安排,决定对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学院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组成员名单
长:陈华林
员:陶月良、邹慧熙、王奇、杨海龙、应雪萍、陈勇、肖继波、李莹
二、检查内容
包括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领导、整体工作计划、指导教师配备、选题与开题等情况。重点检查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等过程材料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的情况。
三、检查安排
时间安排:227日~312
检查形式:
指导老师自查和学院检查组抽查相结合,以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上进行网络化检查为主(请各指导老师加强指导和督促,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和文献翻译务必在227前上传论文平台,指导老师及时对各文档进行网上评阅
主要任务:
1.检查任务书。任务书内容要求具体、分量合理、过程完整,与选题一致,符合综合训练目的,能给出具体的中英文参考文献。
2.检查开题报告。开题报告要填写规范、科学,与选题一致。
3.检查文献翻译。着重检查外文资料与论文选题是否相关相近;译文是否完全照搬机译;译文与原文对照是否准确;译文完成情况;有无参考价值等。
4.检查文献综述。是否根据所研究课题对文献资料进行有效的归纳、分析、总结,格式是否规范。
5.指导教师进入论文平台的“期中检查”,认真填写每位同学的期中教学检查表,核对无误后保存评阅定稿(227日前完成)。
6.教学科组织检查组抽查审阅各文档,并填写检查表,各专业负责人根据检查指标,填写各专业的中期检查自查表,学院中期检查组组长填写学院自查报告上报学校。
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