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关于对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外审的通知
日期:2016-04-21   编辑:       阅读:[ ]次

各指导教师、学生:

根据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安排,今年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外审工作将于近期开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抽查范围每专业按10%的比例抽取,其中重点专业(建设中)按20%的比例抽取,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各专业具体抽查人数见下表)

序号

专业

毕业生人数

抽查比例

抽查人数

1

环境科学

41

20%

8

2

生物技术

32

10%

3

3

生物科学

49

20%

10

2、本次抽查在毕业设计网络平台中进行,学校于4月28日开始对各个专业的毕业设计进行抽检,所以需要各指导教师、学生在此之前完成毕业设计的相关5个文档:任务书、文献综述、文献翻译、开题报告、毕业论文。

(1)学生:要求在4月27日上午10时前上传所有文档的终稿,过期平台将关闭。

(2)导师:要求在4月27日下午3时前对学生所有文档进行评阅,并进行定稿,即【评阅定稿】。(确保各个文档列表中“定稿”状态显示“已定稿”)。

3、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外审结果为不合格或与学院成绩评定差2档以上(包括2档)的毕业论文,需由学院聘请两位同行专家对其进行重新评审并提出处理意见,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审定,将最终处理意见上报学校教务处。

教学科

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