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转)关于做好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3-16   编辑:       阅读:[ ]次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为20153.173.20日,现将复试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加复试的考生范围
  达到我校复试资格线(教育部一区复试资格线)的一志愿考生以及陆续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提前与招生学院确认复试资格,3.18日系统开通后在系统中补报)上接受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生。
  二、复试安排
  3.17日(周二) 报到、资格审查(招生学院负责)
食、宿、体检收费安排(后勤负责)费用考生自理
  3.18日(周三) 上午:体检(后勤负责)
  下午:复试课程1笔试(所有考生)(招生学院负责)
  3.19日(周四) 上午:复试课程2笔试(部分考生)(招生学院负责)
  下午:外语测试(招生学院负责)
  3.20日(周五) 所有考生综合面试(招生学院负责)
  同等学力、跨专业考生加试(招生学院负责)
  详细安排见《温州大学2015年研究生复试公告》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请参加复试考生仔细阅读《温州大学2015年研究生复试公告》
  2、请复试考生按照复试公告中安排做好复试准备;
  3、所有调剂考生均应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调剂,否则,调剂无效,额满为止。通过我校复试的  待录取考生我校将在调剂系统中发出“温州大学待录取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做出选择,一旦接受待录取不得更改
   四、有关单位注意事项
  1、请有关单位按要求协助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2、请招生学院按文件要求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并于3.17日前交研招办备案;
  3、请根据复试工作安排进程组织好本单位所承担的复试工作,认真执行“温州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文件要求,严格复试要求,确保试卷安全,做到公平、公正,做到零投诉!
  4、请各招生学院做好3月18-20日的复试具体安排工作,并于3.17日考生报到时将详细的《**学院复试安排表》发给复试考生;
  5、因时间关系复试通知不再寄发以此为准,请招生学院负责通知到每位考生按时参加复试。
温州大学研招办
                           201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