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09-10   编辑:       阅读:[ ]次

党委各部门,各党总支(分党委):

现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党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分党校

入党前的教育培训工作到四个分党校(三个学区分党校和研究生分党校)。2010-2012级采用老办法,2013级采用新办法。

(一)入党积极分子教育

1、2013级学生(含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

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学校党校在2013级学生(含研究生)中试行党的基本知识普及教育。学生入党前必须修读《大学生党课》课程。

该课程一学期8讲,共16学时,原则上每班100人。选课时间统一定在第4周(报名办法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开课时间从第7周至第14周(含期末考试),考核方式是课堂表现和期末考试。

22010-2012级学生(含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

2010-2012级学生(含研究生)等老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按原来模式办学。

(二)发展对象培训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学校党校委托四个分党校负责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各学院、学区、机关党委、图书馆、后勤等单位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由各单位报学校党校办公室,学校党校委托研究生分党校统一安排。

二、学校党校

学校党校主要承担党员继续教育和干部培训任务。按照2013年党校工作安排,我们拟举行新生党员培训、教工支部书记培训、辅导员培训等工作。

三、其他事项

1、各分党校须在9月30日前将以下材料报学校党校办公室审核备案:本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划和汇总表的纸质和电子版;培训工作结束后1周内,分党校将结业学员名单报给学校党校办公室备案。校党校将根据分党校上报培训计划和结业学员名单进行分党校经费计算和包干拨款。

2、学校党校2013年下半年继续利用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平台、温州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班和温州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习平台等,拓宽培训教育的空间和渠道,开展中层干部教育培训、科级干部教育培训和辅导员培训等,培训对象和具体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3、独立学院根据本通知精神自行组织好各类教育培训工作。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办公室

2013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