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转)关于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工作安排的通 知
日期:2013-10-30   编辑:       阅读:[ ]次

各部门、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和干部参与研究生教学研究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研究生教育的跨越式发展,学校从2004年开始设立了专项经费,资我校在岗教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现进行2013年(第七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同时对2011年(第六批)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3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以学校会议安排表为准)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1、2013年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 立项申报 工作

根据《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1)进行立项申报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尤其要认真组织本单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和研究生管理人员根据研究生教学和管理的实际需要,认真研究选题范围,组织课题申报工作。项目申请人须按规定格式,认真填写《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一式五份,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于 2013年11月15日前交所在学院统一汇总后,报送研究生部培养科(纸质与电子版),项目负责人需向评审小组汇报 ,研究生部将组织评审小组对项目进行评审,决定是否给予立项。

2、2011年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 结题验收 工作

2011年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立项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详细写出:1、项目总结报告,2、填写《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验收申请表》(见附件三),一式五份,于2011年11月15日将纸质与电子版交所在学院,各学院汇总后交研究生部培养科。项目负责人需向评审小组汇报 ,研究生部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相关成果进行鉴定,并形成书面鉴定意见,决定是否予以结题。

三、附件

1、《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行政[2006]80号文件)

2 、《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申请书》

3、《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验收申请表》

4、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延期结题(鉴定)申请书

5、2013年应结题验收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汇总

关于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