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转)关于做好201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12-09   编辑:       阅读:[ ]次

研究生培养学院:

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是研究生教育培养的重要环节,论文开题报告是做好学位论文的重要基础。依照《温州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暂行规定》(行政〔2006〕82号) 文件,现将2012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1、研究生从研究生下载《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格阅读表格填写说明后,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填写

2、各学院统一安排开题报告的时间、地点,邀请相关学科、专业的专家组成评议组(一般不少于三人,副高以上职称,组长应具教授职称),并填好《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名单》,提前报研究生部审批,以便安排检查。

3开题报告要公开进行。在开题报告前一周,张贴海报公布开题论文题目、时间、地点、报告人等。开题报告采取报告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开题报告通过后,上网登录研究生部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开题报告申请”与“学历生开题报告审核”。(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毕业与学位-开题报告申请;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毕业管理-学历生开题报告审核)。

5、2012级研究生开题工作应于2013年12月31日前完成。

、材料报送

1、请于开题前一周报交《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名单》。

2、开题工作结束后一周内交《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联系人:陈老师 8062 660487 Email: xwb@wzu.edu.cn

附件一:《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名单》.doc

附件二:《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