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2013级新生体检通知
日期:2013-09-02   编辑:       阅读:[ ]次

各学区:

按照国家教育部、卫生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的要求,高校新生入校后必须体检复查。医疗保健中心定于9月5-7日对校本部2013级新生进行体检复查。(各二级学院新生体检另行通知)

一、体检地点:

茶山校区的同学安排在茶山北校区行政楼1楼,学院路校区的同学安排在学院路原育英大礼堂1楼。

二、体检收费:

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浙价费【2006】74号文件规定,体检费每人40元,茶山校区、学院路校区学生请各班级班长将体检费收取后务必于9月12日(星期四)、9月13日(星期五)8:00~15:30交到C区综合楼二楼212室。

请各位同学准备免冠1寸照片1张。各班班长于规定的体检时间前10分钟到北校行政楼1楼111室领取体检表格。

三、各学院各班级具体体检时间:见附件。

四、体检须知:请各学区辅导员组织好各班级新生体检,并将体检须知提前告知学生。

1、肝功能抽血不需要空腹,体检前一天晚餐、当日早、午餐宜吃清淡食物;

2、体检前请不要剧烈运动,测血压时要休息10分钟后再测;

3、请各位同学在体检表、化验单上写好学院、班级、姓名、性别、联系电话等信息;

4、体检完毕后,各班班长将体检表以班级为单位收齐,清点体检表数,将缺检人姓名写到档案袋上,然后交到收体检表处(北校区医务室111室)。

望准时参加。

附件:2013年校本部新生体检安排.xls

后勤集团公司

2013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