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教学技能竞赛结果的公示
日期:2018-05-31   编辑: 教学科   阅读:[ ]次

为贯彻研究生教育“服务需求、提高质量”的指导思想,充分强化我院教师教育的特色和优势,搭建教育硕士展示和提高教学综合素养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提升教育硕士培养质量,同时为全国教学技能大赛培育优秀人才,我院于2018年5月25-29日举办了首届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6日,欢迎广大老师、同学监督。如有老师、同学对获奖名单有异议,请与教学科联系,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6689081。

本次竞赛分一、二、三等奖三个奖次,前三名推荐参加第二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教学技能大赛。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曾丽霖

二等奖

李兆真、朱丽

三等奖

史甜甜、邱基金、戴志颖、吴琼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8年5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