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日期:2020-11-2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更好地规范党支部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高校党建十条”工作推进。2020年11月25日,我院在10B-204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汇报。

党委副书记赵崇锋就如何建设好党支部,如何推进党建联盟,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为各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强调,师生党员如何在今年平安校园建设发挥应有先锋模范作用。

陈孟森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本年度的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尤其是部分师生在疫情期间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行动,坚持理论学习和在教学、生态、科研等支部特色建设,同时他也明确指出了各支部目前所存在的短板与隐患。陈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主要责任人必须要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把政治建设等六个建设落实到位,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