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日期:2021-01-0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鼓励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严肃期末考风考纪,我院于2021年1月4日12:30在岩松堂雁山厅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主持。

赵书记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明确、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同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入党积极分子们应要起到示范性作用,以严肃的态度遵守考试纪律,以良好的学风带动期末复习。第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服务群众方面也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参与“文达清源”和“生命曙光”等公益团体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体现青年担当。第三,入党积极分子们还需在疫情防控方面起到表率,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学院下达的各项防疫要求,树立大局意识。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将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有机会加入党的队伍,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注入新的生机。赵书记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找好自身定位,确定发展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