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集中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05-2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规范我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及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之中,做到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全过程、全覆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5月26日晚,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集中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赵舒展老师主持。

会上,赵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党员档案等有关事项,详细阐明了在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时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等事宜。会后,赵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重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从行动上落实自己的组织关系,要在新的支部过好党内组织生活,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意识。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在毕业期间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党员,毕业后无论将来要去往何方,从事何种工作,都应继续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强化党员担当。